网站首页  |  信息公告  |  正文
湖北经管大91级校友“一百零八将”回家
发布时间:2013-10-21 来源:本站 作者:656973862 浏览次数:
 

致青春  畅未来 
湖北经管大91级校友“一百零八将”回家
校友五大活动精彩举行


    本网讯(大学生记者宋文瑶 易肖 )二十载光阴弹指,岁月变迁忆当年。9月14日上午8时30分,校园里传来了欢声笑语,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湖北经管大91级校友重回母校隆重集会。
    当一群蓝衣在校园中穿梭时,仿佛看到母校的岁月悠长。校友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今日校园的一草一木,阔别多年的游子今日终于回家了。再次相聚在经管大,他们倍感亲切,思绪万千。
    校友欢迎会上午9时30分在我校校史馆会议室举行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田巨平,副校长王学梅,副校级调研员、校工会主席章汛及财经学院、建工学院、管理学院、校办,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会,副校长王学梅主持欢迎会。
    章汛作为当年的班主任首先致辞。他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相聚,希望这次聚会能够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,与母校一起共谋发展、共商未来。
    校长田巨平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。田校长首先对各位校友、来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,对校友的成绩倍感欣慰、钦佩;他就母校的发展、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作了简单讲解,希望各位校友融入学校的发展建设中,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。
    欢迎会上,原湖北经大小东门分部分团委书记、91级毕业生代表廖军代表所有学生向母校表示感谢,祝愿母校越来越好。91级毕业生代表、会计系龚季龙同学,工管班吕刚、米伟勋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表了演讲,讲述了自己走出母校后的奋斗历程,以及人生感悟。
    91级毕业生企业家代表龚季龙、米伟勋、朱曼琳、吕刚等10名同学与我校签订用人意向协议,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    与欢迎会几乎同时进行的还有校友特邀国学专家明诚的讲座。明诚先生以朴实低调、谦和温润的风格和深入浅出的小故事为同学们讲解了“真善美”的含义,引导学生们从心出发,向心学习。报告厅内座无虚席,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。
    中午12时,百余名校友一起来到食堂,从桌椅板凳中再次感受当年的青葱岁月,体验当年母校食堂生活。
    下午2时30分,湖北经济管理大学91级成功校友报告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,副校级调研员、校工会主席章汛主持会议。会议主要分为校友讲述、互动提问两个环节。在会上,处处留心、抓住机遇的米伟勋,赤手空拳打天下的龚季龙,幽默风趣的吕刚,耐得住寂寞、经得起诱惑的朱曼琳,走遍全国十多个省份创业的郭建军分别作为代表发言。同学们积极提问,场面十分活跃。
    晚上,校友们又相约来到“湖北经济管理大学91级毕业20周年校友联欢会”活动现场,党委书记李永健特地赶来跟各位91级校友见面。李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,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,真诚希望各位校友“常回家看看”, 诚恳邀请各位校友能在新校园建设、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互利共赢合作。联欢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各种温馨互动,在真挚浓烈的氛围中,师生们共举酒杯,共同祝愿母校前程似锦!